昨天大赤在FB嚷著好想吃石花凍以後

馬上就騎車去離家最近的市場找

結果都只有賣仙草跟愛玉

就買了小份的仙草跟愛玉

DSC01602  

隨便加一點糖跟水就舀來吃

因為主要不是想吃甜

是想吃愛玉跟仙草這種固體咬起來的感覺跟口感(我很詭異嗎?)

應該說就像有人買珍奶其實不是想喝飲料

而是想吃珍珠的感覺一樣吧^^

 

然後還有買芭樂

大赤這輩子最喜歡的水果之一

我不喜歡吃籽

都會拿湯匙把中間整塊挖掉

以前都會丟掉

被老爺罵浪費以後

我還是把中間挖掉

然後給老爺吃

因為他說浪費所以當然給他吃!

DSC01603 

最近芭樂跟小番茄真的貴松松呢

一顆約$35塊

所以就只買一顆

夠吃就好

然後買甜飯糰跟老爺的煎包以後就回家了

外面太陽好大

大赤很怕熱~所以不想多逛直接回家

 

對了

想問一下大家的意見

推薦個全聯跟大賣場或是基隆買的到的~好吃梅子粉給我好不好?

要好吃喔^^不可以"死鹹"

因為我吃芭樂跟小番茄一定都要沾(堅持= =+)

所以想要買整罐或是整包的在家用

覺得這樣會比較方便

歡迎留言給我建議喔

 

最近大家都在用日本那邊發明的足膜

大赤有一個叫鴨子的正妹朋友剛好也送了我一個

就是下面粉色那個

DSC01600  

被我放在梳妝台的抽屜很久都沒去開它(不要打我= =|||)

昨天又看到有人PO說很好用

讓我心血來潮想來用用看

今天腳變的很乾燥

應該明天就會脫皮了

期待我的腳變成光滑的腳丫XD

但是因為大赤很愛穿拖鞋

尤其是今年才跟好友林小姐去買的勃肯拖

真的很喜歡

DSC00056 

太常穿拖鞋所以已經變成條紋腳了

被太陽曬到的地方變超黑XD

還有臉也開始紅腫

雖然有擦防曬

但是騎車就算戴口罩還是免不了被曬到

提醒各位朋友要做好防曬^^

也要多喝水喔!

颱風來了要注意安全><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何大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