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直忘記打這篇文章

上次跟老妹去看完電影以後

老妹買床包,我買隱形襪

不小心拍到老公的腳了~請別介意

DSC01606

大赤的襪子幾乎都是長過腳踝的

為了我上次的KT帆布鞋穿起來可以比較好看(詳情請點這裡)

才又去買隱形襪

不然我其實不缺襪子

基隆廟口的路邊攤買的

七雙$100~蠻便宜的

而且不一定要買這麼短的

可以混搭

 

但是我後來發現

不要買照片下面灰色兩雙的那種口

很容易鬆掉

這是我良心的建議= =+

 

我都買一些比較基本的顏色

很鮮豔的一兩雙就好了:)

如果喜歡質感好一點的朋友就不建議買摟

因為這種襪子洗幾次以後,就會起一點毛球

大赤是覺得能穿就好

襪子本來就是消耗品

一雙可以穿好幾個月已經很物超所值了

對吧^^

 

再來就要PO我使用腳膜的脫皮狀況

怕噁心的朋友不要往下轉喔:)

連老公都說噁心= ="

雖然很傷人,但是是事實

DSC01655

這是我使用腳膜第三天後

就在我以為沒效的時候

那天洗好澡出來就變成這樣

大赤是習慣性會洗好澡出來會把腳吹乾的人

所以馬上就發現了

 

去看別人的部落格

發現有的人第二天就脫皮了

是我的腳皮太厚了嗎= =?

還是因為我是乾性膚質的關係?

 

婆婆下班回來以後

我已經把掉整地的屑屑掃乾淨了

但是腳上還是有些脫皮

讓它自然脫落

馬上跟婆婆分享效果

好東西要跟家人朋友分享>_<

後來就沒拍了~怕大家吃不下飯

下面這張也是剛脫落拍的

只是左右腳的差別

DSC01656  

雖然大赤用的是朋友送的腳膜

後來大赤為了把買數位相機的購物金用掉

也買了足膜(那陣子不知道為什麼都看不到想買的東西0.0)

沒有先前3雙399那麼貴

好像10雙690吧

購物金再扣一扣變500多

挺划算的

又是奇摩每日好康買的

這裡就看的到

現在已經沒賣了

想買的朋友可以每天注意每日好康

 

跟朋友給的足膜不知道是不是同一個牌子

應該效果都差不多吧= =?

 

用足膜的那天剛好想到我有買

就送了一個給婆婆

因為看婆婆好像都用那種把腳泡軟以後

再去刮腳皮的那一種去皮棒?

我以前也都用那種

覺得好麻煩~很久才用一次

婆婆是很時髦的女性喔

改天再介紹她給你們認識^^

 

所以我跟婆婆分享以後

婆婆說她改天休假在家也要來用

真的有讓我的腳變光滑耶

這項發明真是太神奇了

本來想要幫老公用

老公卻不要

好可惜喔~

不要就隨便他吧

反正是他的腳^^


分享給需要的朋友

謝謝你們耐心看完

歡迎留言!

arrow
arrow

    何大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