禮拜六去了公司一個月只有一兩次的STS(成功訓練會議)

大赤為了夢想追隨莫莫教練的腳步,繼續積極的努力學習

希望自己能幫助更多人更自信更健康更快樂

DSC01492 

吉米隆講的話真的都非常棒

我非常喜歡他說的每一句至理名言

相信夢想真的再引領我現在的方向

 

每次去STS大家都好熱情

讓我也感受那種氣氛變的很熱情很正面

有種我正在充電的感覺^^

一個人開心的鼓掌沒什麼

只會覺得他在自HIGH

但是當全場的幾百幾千人都一起鼓掌真的非常震撼

我也一起開心鼓掌^^

團結的力量真的很大

令人振奮

這種正面積極的環境深深吸引我

每一個講師都把他們的故事跟經驗

無私的分給我

 

第一個想分享黃義永富豪

他過去的背景是跟太太一起經營拉麵店七年

但是太太產後肥胖,急於減肥擺脫肥肉,所以被來店理消費的客人所發的傳單吸引

總共減了22公斤

他分享的話:「給別人一個機會相對給自己一個機會。」

 

第二位是利漢玲總裁

高職畢業後從事餐飲業,認真工作了六年,因為三餐時間不固定造成身材走樣

一個半月就減了四公斤,現在是三個孩子的媽,生產完三個月就減了12公斤!

分享的話:「人要改變,就是腦袋不斷的成長。」

 

第三位是石鈞汶推廣

過去是一位大陸新娘兼化妝品主管,月收入七萬

但是卻沒時間陪伴先生與小孩,有錢沒時間,而且存不到錢

因此開始減重;現在是個辣媽同時也買了人生第一台車^^(下面照片)

分享的話:「當你遇見一個對的人,說的話都是對的。」

DSC01819 

 

第四位是富豪

原本是從事醫學中心的神經科護理師,長達12年多

三個半月減了14公斤

分享的話:「熱心真誠的幫助人,會讓你更懂感恩及成為更好的人。」

 

第五位是曾偉祥富豪

過去是便當店老闆,經營了25年以後,事業遇到瓶頸而力求轉變

透過妹妹麗珠總裁的邀請參加了會議評估事業,進而看見商機

開始全心全力投入

分享的話:「只要你合格一次假期,以後每一次你都會用盡全力合格。」

 

第六位是何蕙岑富豪

為了父母的期望讀到大學畢業,畢業後一直在尋找更好的工作機會

當過上班族也開過餐廳,後來創業當了公關公司的老闆娘,卻沒有時間自由

透過大學同學兼好朋友曾毓庭總裁,先生增重了13公斤

分享的話我沒聽到...太可惜了>"<因為去廁所了

 

第七位是江永存Tony總裁

國中畢業加入美髮業,從助理開始做起,後來成為髮型設計工作室的老闆

在美髮業長達17年,87公斤的他嘗試過針灸、游泳等多種方法想要減重都沒效

被剪頭髮的客人廣告給吸引而主動詢問減重,三個月就減了17公斤,氣色還是非常好

因此吸引了更多的工作室同仁及客人詢問,不顧兩個弟弟的反對,,開始加入這份事業,邊從事髮型業

當這份收入大於髮型工作室的收入後,結束了髮型工作室的營業,其中一個弟弟也開始不反對進而加入

分享的話:「一切從相信開始。」

 

這些話真的都好棒

有激勵到我

我現在想要增加我的信心

信心有三個階段:

第一階段:看到才相信

第二階段:沒看到也相信

第三階段:即使所有人都失敗,你還是相信自己會成功

我現在是第二階段

我要盡快讓自己的信心提升到第三階段

信念越強會越快成功^^

我會繼續努力的

相信就對帶來信心

 

「」

arrow
arrow

    何大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