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生日這天真的收到好多人的祝福

DSC01869  

我真是太感動了

感動我有這麼好的家人、朋友、夥伴❤

讓我這天活力滿滿

一整天都保持好心情

 

生日這天

其實沒有特別買蛋糕慶祝或是做什麼

只有跟老公小小約會一下^^

去基隆吃飯

老公今年生日我也沒特別幫他慶祝或是送他禮物

所以我也跟老公說不用

 

DSC01867 

跟老公到了劉銘傳路QQ滷肉飯的對面

吃這間的雞絲飯

有大、中、小碗

我跟老公都吃中的

好久沒來吃了~

比起滷肉飯我更喜歡吃雞絲飯

中的一碗才$30^^也是平價美食

 

DSC01866 

還有這裡的甜不辣湯

有$35跟50的,我點50的

這張老公已經吃幾顆去了

老闆娘很貼心^^

還給我們一人一疊醬料

配醬料才能感受它真正的美味

 

DSC01870 

還點了小菜

我喜歡吃豆乾

上面灑上一堆的蔥

我也把它吃光光= =+

狼吞虎嚥的狂吃

非常滿足

下面這是他們的價目表

DSC01868 

我跟老爺吃的飽飽才總共$135

經濟又實惠的一餐

剛好在吃飯的時後看到世界正美麗

巴鈺真的好搞笑

我很喜歡看這節目

在家如果轉到就會停下來看個不停

希望我以後也能去世界各地遊玩

 

DSC01874  

再來又去了蒟蒻屋

因為就在附近

雖然已經八分飽了

還是堅持想吃蒟蒻薏仁

因為生日的關係

老爺就依著我

其實老爺也很飽了XD

 

DSC01873  

這次老爺讓我挑了其中一樣料

我挑了粉條

長的好像米苔目喔

但是它是粉條XD

 

DSC01871 DSC01872 

他們剉冰的料真的好多選擇

我看到大部分人都會選竽圓

大赤只拍了兩張意思一下

這些還不是全部喔~

 

吃完以後

我跟老爺都超飽>_<"

真是自作自受啊~哈哈

到晚上我都還絲毫感覺不到餓

還好那天沒走很多路

不然應該會胃下垂吧

大赤真是貪吃鬼

下次去還是量力而為好了

連吃兩間太撐了

應該吃小碗雞絲飯的XD

 

 

DSC01879 

然後去循環站對面看耳鼻喉科

因為天氣變冷了

老爺還是堅持吹電風

才不會被蚊子咬

可能是老爺肉吃太多

所以蚊子愛咬他吧

真是的...

大赤都把毛毯拿出來用了

沒想到還是中招了= ="

等了兩天,喉嚨沒有比較好

就去找醫生了

看好以後有好一點

雖然平常就每天有喝滿3000c.c.的水

這兩天可能會喝更多吧

因為想快點好起來

改天在去吃雞絲飯吧

雖然有小插曲

但今天還是愉快的一天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何大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