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概四點從阿嬤家下來

去我們親愛的莫莫教練家烤肉

好開心喔

這兩天真的吃飽飽

DSC02008 

謝謝詩靜跟沛瀠特地打給我

愛你們

淑惠的老公也有來耶

好棒喔~

大赤因為趕兩攤,所以比較晚

沒拍到什麼好照片

應該說我顧著吃吧XD

老爺則是覺得累

所以讓他在家

我自己一個人來^^

DSC02003 

謝謝教練的媽媽愛珠阿姨

替我們準備這麼多好料

讓我們大家都吃的飽飽的

又可以開心的聊天

還有教練的老公天敬哥

為我們忙近忙出的

真的是辛苦了

這麼熱情的迎接我們去烤肉

 

這天吃到了好吃的麵包夾肉耶

整個好滿足

我最喜歡麵包夾肉

還有小香腸跟一些海鮮

但是我沒吃海鮮

還是喜歡吃肉跟筊白筍

玉米跟香菇也不錯

每次吃玉米我都咬的很辛苦還是很愛吃:)

還有沙拉

但是我已經吃飽飽了

所以就沒有吃

 

DSC02005 

還有沛瀠做的提拉米蘇

太好吃了

我自己吃了一個

還帶了三個回家

謝謝沛瀠做這麼好吃的點心給我們吃

大赤第一個吃的

當沛瀠的老公跟孩子真是太幸福了

這樣子聊天烤肉的氣氛我好喜歡

好高興有你們這些夥伴

基隆幫萬歲!

 

DSC02015 

後來吃飽大家進屋裡休息

淑惠把他兒子小時候還很新的學步鞋

送給教練的兒子Jaron穿

沒想到Jaron一穿上去就哭了

本來以為他是不習慣

原來是學步鞋太小抵到腳了

有夠可愛的

 

DSC02025 

淑惠的兒子奕勛很喜歡車

很開心的玩著Jaron的車來回移動

這台車還會發出救護車跟警車的聲音

也可以按喇叭

現在的玩具車好先進

看著他的笑容

有種很滿足的感覺:)

DSC02027 

後來Jaron也玩起來了

跟奕勛玩在一起開開心心的

笑的好溫暖喔

這應該就是我還沒當媽

所以無法體會孩子帶來的感動

幾年後就體驗的到了XD

 

DSC02013

教練家有兩隻折耳貓

阿嗚跟阿唷

玩逗貓棒的這支是阿嗚

真的很喜歡逗貓棒

還會爆衝去抓逗貓棒耶

我好喜歡貓咪喔

每次去教練家一定要跟阿嗚玩一下

才會滿足的回家^^

 

 DSC02022  

躲起來這一隻是阿唷

跟阿嗚是兄弟

但是阿唷比較害羞

只敢玩天敬哥或是教練手上的逗貓棒

就算牠很想玩還是躲在那裡

一直盯著逗貓棒~超可愛的

 

謝謝教練找我們大家一起烤肉

感覺大家的牽絆更深了

我真的很愛這群夥伴

希望明年也可以大家一起烤肉

 

來一張最後的婚紗照

IMG_6278  

arrow
arrow

    何大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