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要分享小米的故事:)

小米也是莫莫教練的客人

我們有共同的遺憾,就是結婚的時候都不滿意自己的體態

但是我們現在都瘦了!感謝莫莫教練^^

DSC00822

大赤之前第一次去STS的時候

也是第一次見到小米

小米很細心的坐在我旁邊為我講解每一位講師的故事

那天MC剛好來,結果蘋果麵包帶不夠多

小米還去幫我跟其他夥伴借

對一個第一次見面的人這麼好

我超感動的!感謝小米對我的照顧

 

 

小米原本沒有很強的減重動機

只是單純看到朋友健康的減重下來

好奇的想要了解

於是就跟朋友一起去參加了奶昔派對

發現這個方法簡單又安全

小米  

當時的小米是一位工程師

工作常常需要加班,很忙

也常常很晚才吃飯

下班以後紓解壓力的重心就是一個禮拜一次的肚皮舞課

但是常常無預警的加班弄到很晚

導致很喜歡的肚皮舞課遲到 

小米那時候很需要一個既方便、又不會讓她跳舞肚子痛的餐點

 

小米開始認真配合莫莫教練

弟一個月只是從早餐開始

就明顯發現自己的體態變得不一樣

 

所以諮詢莫莫教練,調整了計劃

3個月就減了5公斤

DSC00213  

健康減重下來以後每天都很順暢

氣色也很好

小米的鼻子過敏從每天必須帶大包衛生紙變成帶隨身包^^

我則是去泌尿科報到的機會變少

真的太棒了!

女人畢竟都是愛美的,這是天性

認真想減重,請填健康詢問表

我會介紹我們最棒的莫莫教練給你認識

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減重
    全站熱搜

    何大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