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天跟詩靜分開以後

吃完乾麵剛好淑惠就打來了

跟她約在車站碰面

有東西要拿給她^^

DSC02683

大赤吃麵的地方附近剛好有賣秤重餅乾的店

我就買了一些飛機餅乾,想說給她兒子吃

拿給他以後,他馬上開始狂吃

看來很喜歡,真是太好了

 DSC02684

幾個禮拜沒見到我又忘記我了

問他可不可以分我一個

結果奕勛不肯XD

也是啦~連爸爸都不肯給只給最愛的媽媽淑惠^^

何況是我勒 

 

後來跟淑惠聊天一下

奕勳一直吵著要搭火車

我只好把餅乾整包搶走不給他吃,捉弄他一下(我是壞阿姨XD)

奕勛開始狂哭

其實覺得有點對不起淑惠,讓他兒子哭了

還好到後來淑惠引導他說出「 姨姨,可以給我嗎? 」

之後他就乖乖的在旁邊開心吃餅乾了

小孩子的情緒真的是來的快去的也快

淑惠是個好媽媽,這麼有愛心跟耐心

DSC02685 

看他吃的多開心

本來以為買這麼大包可以讓他吃好幾天

淑惠說他一天就吃完了

讓我想到我小時候也是零食鬼 

超貪吃的,雖然小時候零用錢很少

一個禮拜一百塊

還是全部都拿去買零食

改天再來打一篇分享我喜歡的零食

有幾十種

 

最後一樣放上婚紗照

這套可能因為風太大頭髮放不下來的關係

盤起來讓我看起來有點老氣

老爺倒是很帥

IMG_6356  

 

不好意思啦~最近比較少打文章

因為大赤又感冒了,喉嚨跟鼻子很不舒服

老是反覆感冒又看不好真討厭

我要趕快好起來= =+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零食 飛機餅乾 耐心
    全站熱搜

    何大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