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一陣子(大概3月?)

婆婆說朋友要載她去松山逛饒河夜市

問我要什麼

當下只想到珍珠紅豆餅跟青蛙下蛋

DSC03361 

但我記得當天沒吃到

因為我很早就睡了

隔天起來,發現婆婆紅豆跟奶油的各買了一盒那麼多

不算便宜但很好吃,尤其是奶油的!

老爺則是叫婆婆買了上次我們去饒河的"霸王別雞"(詳情請參閱【大赤的近況之三】教老妹騎車+饒河夜市 )

 

DSC03363

然後就是紅得要命的胡椒餅

真的很好吃~但是要趁熱吃

我跟老爺只有自己買過一次

因為我們同樣沒耐心,都討厭排隊

 

DSC03364 

然後上次跟包子、黑爸他們喝咖啡

佈置得很漂亮的店

在潮境公園附近,好像叫白色愛琴海的咖啡簡餐

老爺喝咖啡,我喝花茶

但是沒有很喜歡那味道

DSC03368

 

漂亮的門口

有希臘的藍白風格

我很喜歡希臘的建築跟風格

希望未來有朝一日可以去希臘看真正望入眼簾整排的希臘房子:)

 

 

DSC03369   

上面的燈我很喜歡

果然是吃氣氛的店

很喜歡這樣氛圍的話,可以去坐坐

 

順道一提

我跟老爺都是不浪漫的人

還是比較重吃XD

對我們來說,衛生還有好不好吃更重要

氣氛大概只佔了20%~25%吧

今天先到這吧~明天晚上要請婆婆去吃川菜= =+

我會記得拍照上傳的^^


 

arrow
arrow

    何大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