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忙著實習

很久沒回阿嬤家了

昨天禮拜日中午跟老公一起回去看阿公

叔叔跟小姑姑都在^^

DSC00732 

跟老公買了海苔跟蛋皮的壽司

回去大家一起吃

兩種都很好吃

海苔的只要一百塊

蛋皮的一百二

還有外皮有魚卵的花壽司

再買來吃吃看>_<

下次一家一菜我就帶這個好了

這樣會不會太偷懶?

應該...還好吧= =+

 

DSC01097 

還有姑姑用的米苔目

真的好久沒吃了

忍不住吃了一下

還好沒有很甜

姑姑說不夠甜還可以加糖

我跟姑姑說這樣就好了:)

有滿足到

 

DSC01099  

阿嬤家的天氣很好喔~

門口就能拍出這麼漂亮的風景

不愧是阿嬤家= =+

聽到蟬聲都覺得悅耳

真的好放鬆

 DSC01140 DSC01141  

還有跟姑姑叔叔他們一起邊看電視邊聊天

很開心

叔叔家的安比也很開心喔!

一直過來聞我

當然安比最愛的還是嬸嬸摟

 安比 

阿公好像心情也很好

太好了~^^

DSC01171 DSC01205  

晚上老公還有叔叔嬸嬸跟阿公一起吃晚飯

菜很豐盛

叔叔真是太厲害了

身為女生我都感到慚愧了>"<

我是固定只會幾樣菜

廚藝不精啊~

每一道菜都很棒

煎魚跟雞湯老公說超級好吃

還叫我跟叔叔學

DSC01181 DSC01199  

地瓜跟絲瓜都是阿公自己種的

所以不用錢

外面都賣好貴

至於地瓜是黃色品種

只是洗一洗(沒削皮)用電鍋蒸一下而已就很好吃呢

連皮吃真是太棒了

人間美味

老公連吃了好幾條

阿公自己也有吃

這就是所謂小小幸福吧^^

吃完晚飯就回去了

因為阿公很早睡

我跟老公就不打擾了

 

最近雖然比較忙

有空我跟老公還是會常常回去

聊聊天、散歩家人聚聚跟阿公聊天

距離上次真的隔一段時間了

大家多回去多拍些照片吧

現在的我很愛拍照

被親愛的莫莫感染到快樂的紀錄生活

覺得每個當下如果不拍下來留念真的好可惜

以後也沒辦法回味

所以我現在很愛拍照

跟家人朋友夥伴的合照

美食風景紀念性物品的照片

紀錄自己跟週遭的人的變化

以後回來看一定會馬上想起來

當時拍下照片的心情

剛開始覺得這樣幾天就傳一次照片很麻煩

現在卻覺得樂在其中

感覺很棒呢

我希望以後回來看自己打的這篇文章

也能像現在一樣這麼的開心

想起當時的心情:)

 

希望大家喜歡這篇文章

喜歡我的文章的朋友請給我個鼓勵吧^^

晚安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何大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