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禮拜為了工作需要

跟夏天一起去買了衣服

都在基隆買的

昨天穿了其中一件洋裝

DSC00634

我自己挑的喔^^

才300塊

昨天穿上它大家都說很好看

很高興

 

是跟一位在學生時期就常跟她買衣服的阿姨買的

我是她的老客人

在她那邊消費總計超過五千

特別提到她

是因為她很誠實

不適合我的衣服

她會直接告訴我不適合我

勸我挑別款

如果好看她也會大方稱讚好看

我喜歡這種感覺

不是只是把衣服推銷出去

而是有真的在幫妳搭配適合的款式

站在客人的角度替妳挑選衣服

讓你真正滿意

改天有再去買衣服再跟阿姨合照傳上來:)

不過沒那麼快喔~

 

不會像有些賣衣服小姐很油條

說出違心之論

不好看也跟妳說好看

你買了不適合的衣服以後

回家就開始後悔

大家都有類似經驗嗎?

還是我太呆了

以前不夠慎重= =??

DSC00633  

不好意思~老公在家太熱都只穿內褲

請各位看倌不要見怪

 

有點害羞

好不習慣穿裙子

要慢慢適應

一放鬆就會忘記穿裙子然後腳開開的

哈~因為我穿衣服是很中性的

已經習慣穿褲子了

穿褲子的時候腳不用很合也沒關係

所以現在要練習習慣性的合腳= =++

我會加油的!

不管是工作還是減重

都要朝目標前進

謝謝大家耐心的看完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何大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