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幾天都覺得好冷喔>"<

而且常常都在下雨

果然是基隆= =+

雨都~名副其實

其實這兩天大赤都懶洋洋的

不知道為什麼覺得渾身沒勁

而且昏昏欲睡~昨天還睡了整天

真的像想冬眠的蛇一樣

我是要冬眠了嗎?XD

 

  DSC01717  

這兩天騎車也明顯的感覺到冷意

真的要開始換季了

就叫老爺幫我把毛毯拿出來

要把涼被收起來開始蓋毛毯了

這條毛毯真的很漂亮

是媽買給我的嫁妝喔

非常的溫暖毛也很細

陪伴我度過整個秋冬^^

 

 DSC01715  

說到換季

大赤今年跟朋友一起買的泳裝

都還沒穿過

沒想到竟然就秋天了

真的好可惜

反正明年還有機會穿的

我個人有個小小心願

希望明年我的身材已經火辣到可以穿比基尼了

但是老爺可能也不會准我穿

老爺就算准了

我自己可能也要想一下

有時候想想,很矛盾

覺得都人妻了何必穿得這麼火辣

又覺得如果身材好到可以穿的話

也是很值得高興

而且我自己也要突破心理障礙

才有可能去挑戰單穿比基尼

幫我加油吧~

 

雖然一直說想跳鄭多燕伸展操

但是到現在還沒執行

應該還是買了書才會執行吧

這兩天有在逛博客來了

希望可以解決我跟大部分女性朋友

最在意的臀部問題

努力動起來^^

 

DSC00082  

今天是我的好姊妹小貓的生日

大家跟我一起祝她生日快樂^^

但是今年卻不能陪她度過

覺得有點對不起她

希望她每天都快快樂樂的

不要因為工作累壞了

有一陣子沒見了

真的好想她

要趕快把禮物交到她手上= =+

 

秋天了

大家也要注意保暖

不要冷到了喔

這兩天懶洋洋的

大家還是都來看我的文章

真的給了我很多動力

謝謝你們^^

歡迎留言!

 

arrow
arrow

    何大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