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禮拜跟小貓小美5人一起去玩

今天打文章&上傳照片摟^^

其實我知道去六福村水上你們就都很累了

晚上還帶我跟有明去寧夏夜市

謝謝你們

我真的很感動!

大家看的出來這是什麼嗎??

DSC00091 

是煉乳銀絲卷:)

有芋頭跟黑糖口味

長相很特別耶!

沒切的時候是紫色跟咖啡色的麻花(請參考下圖)

DSC00119  

謝謝好友小貓大力推薦

真的很好吃

淋上煉乳後超好吃的極品

不過我只吃了一小塊

風離蝦球也只吃了小小一個

因為我在減肥中

謝謝小貓的用心

等以後減肥成功還要一起去喔^^

還有這個芋頭餅(不是雞塊喔>"<)

DSC00114 

小小一攤但排隊的人卻大排長龍

我買了四個:兩個蛋黃跟兩個芋頭

老公跟小叔小姑他們有吃

看起來就很好吃

可是我有忍下來沒吃喔

只吃了一小塊銀絲卷跟鳳梨蝦球還有愛玉

連我都訝異自己以前這麼愛吃現在竟然受的了

我很克制摟~教練^^"

為了更瘦

因為晚上吃會變脂肪

所以只敢吃一點點

好可惜早上沒賣

不然我就可以中午吃了ˊˋ

可是這樣就不叫夜市啦

我會盡快達到目標

堅持啊!!

下次還有好吃的美食再跟大家分享喔

晚安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何大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