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要分享一位美麗姐姐的故事

她也是我的教練,莫莫的客人喔^^

但是她早我好幾年認識教練

莫莫教練的客人真的每個效果都好棒

當然也包括我摟

最近常常覺得跟教練是相見恨晚

如果早一點認識就好了

 

 

美麗的Irene:)

每次跟她講話都覺得好溫暖

老是給我加油跟鼓勵

是個漂亮又親切的姐姐

上次還給我一個大擁抱

我真的好喜歡她喔>"<

淑華 

Irene當初也是想減重

跟大赤認識教練的方式一樣

看到莫莫教練的部落格寫信給她

跟大赤一樣是雕塑的

兩個月就減了5公斤

以前兩、三天才上一次廁所

現在是天天都有,健康滿分喔^^

下面這張是Irene來基隆的活動

當講師的時候拍的合照= =+

腿是不是又細又白

大赤的腿看起來就很黃

而且現在是豆花腿

DSC01659 

 

Irene原本是兩間工廠的負責人

工作壓力非常的大

後來開始減重以後

被教練還有教練的夥伴們

大家都非常的熱情正面又積極的環境所吸引

(我也是被熱情吸引^^)

現在也是莫莫教練的夥伴

真的好棒~

Irene跟莫莫教練常常一起談論聖經

這個月的9號教練全家人受洗了

而且上上禮拜

教練去澳門還不忘記幫我們祈禱(寫祈禱卡)

希望我們都能在賀寶芙更上一層樓、離成功更進一步

我好感動!教練人都到國外了

邊玩邊受訓還是都想著我們

我也一定要追上教練的腳步

以後就可以去國外受訓了

加油!

 

如果你也對自己現在的身材不夠滿意,想要瘦一點

請填寫健康詢問表^^

我會盡快與你聯絡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何大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