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胡弄真的太好吃了

上次跟紫緹去吃以後

過沒幾個禮拜又跟老公還有包子去吃

DSC01853  

兩次都吃飽飽的

非常滿足^^

跟包子去,都是包子在弄

我跟老公都沒有動過鍋子

因為我跟老爺都隨便弄

包子看我們先前吃的照片看不下去

決定全程為我們服務

只能說包子真是太強了

 

DSC01857 

這泡菜好好吃

我兩次都有吃到^^

大赤上次跟紫緹來吃的時候

自己弄的青江菜會帶苦味

包子弄的完全不會

而且還很甜耶

超好吃~我吃了兩盤

包子真的是專業美食家= =+

超強!!

 

DSC01852 

這次有拍到沒動過的醬料盤:)

中間那個透明的檸檬(醬?)真是晶瑩剔透

而且很爽口

但是我還是比較喜歡右邊的味增醬

洋蔥我則是喜歡下面這種

DSC01629 

這種圈圈的洋蔥我覺得比較好吃

因為醬料盤上面的有加胡椒

單純洋蔥漬的比較好吃

夾在肉裡面超搭

泡菜也是

都可以夾在肉裡面

 

DSC01854 

這次去還特地拍下來這個

一開始店員小姐幫我們弄的牛蒡跟洋蔥

很香喔~

傳來陣陣香味

 DSC01856  

店員小姐會幫你夾在肉裡

讓你直接吃

服務有夠好^^

 

DSC01858  

還有這個蛋粥

上次沒點來吃

包子說很好吃這次就有點

真的不錯吃

聽說上次包子跟他朋友來

他的朋友連點了五碗

包子就跟她朋友講說:「你們到底是來吃粥還是還吃壽喜燒= =||| 」

笑死我了XD

大家看到蛋粥碗邊那個綠綠的

是我不喜歡吃的哇沙米

喜歡吃的可以加進去

像老公就很喜歡吃

 

DSC01859  

最後是甜點雪糕

有紅豆、牛奶、巧克力

紫緹上次吃的就是巧克力

老公跟包子這次都吃牛奶的

 DSC01861 

看老爺吃的樣子多開心

一臉欠揍的吃雪糕

我趕快把他拍下來

老爺的照片真的沒幾張表情正常的= ="

 

DSC01865  

我本來還想吃豆漿豆花

結果那天剛好沒有

所以就吃巧克力的

溶化的好快,是我吃太慢嗎?

巧克力是脆皮的

牛奶就不是了

紅豆我比較喜歡紅豆粉粿XD

 

這次有跟包子學到一些撇步

我下次去應該會自己弄,應該會弄得更好吃^^

期待下次摟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壽喜燒 青菜 雪糕
    全站熱搜

    何大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