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要分享一位辣媽的故事

是我們家莫莫教練的客人

教練的客人真的每一個效果都超好

真是太厲害了^^

希望我以後也可以跟教練一樣

讓更多女生變正妹或辣媽

男生每一個都又帥又結實

還有讓世界更健康

 大赤+秋華  

 

辣媽秋華:)

大赤跟她講話的時候

都會被她散發的正面的氣息感染

是個超開朗的人

看到她忍不住就會想面帶微笑

還有我們都很喜歡一樣東西

就是都喜歡林依晨代言的包包

真的好好看喔

大赤以後也要買一個>_<

當然是趁老爺不注意的時候

 

秋華  

秋華是一位家庭主婦

同時也是兩個孩子的媽^^

因為產後肥胖而想要減重

透過朋友容綺的介紹

認識了我的教練莫莫及美麗的Alva教練

開始認真努力的減重

6個月就減了17公斤耶~

秋華總共減了20公斤喔^^

好棒喔~莫莫教練跟Alva教練真的好強

怎麼會這麼厲害XD

難怪大家都這麼愛她們

 

秋華維持兩年了都沒復胖

氣色還越來越好

真是太棒了

秋華吃全素的婆婆也被她的好身材吸引開始減重

兩個禮拜就減了3公斤耶

 

後來秋華因為看見她的朋友容綺

(容綺辣媽的故事改天發^^)

常常可以買包包鞋子

詢問容綺為什麼家庭主婦沒上班

還可以買這些漂亮的東西?

並且跟兩位教練討論她想要增加收入

於是秋華也變成了教練她們的夥伴:)

一年半就上了推廣組

最高收入十萬

目前平均收入七萬

我覺得秋華好厲害

 

秋華說因為她一定要

所以盡全力合格

還合格了沖繩假期跟莫莫教練一起去耶

現在的我如果去外面上班

一個月兩萬到三萬就很不錯了

聽到這個收入見證真的太吸引我了

還有假期

大赤從來沒有出國過

連南部都很少去

我也想要像教練他們這樣還可以去國外受訓

或是合格假期去國外免費玩的生活

這次的澳門我沒有去

但是我明年一定要去(燃燒)

加油!

 

 

我很高興減重後我們都變的更年輕

相信自己就一定會瘦

如果你也認真想瘦

請填寫健康詢問表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何大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